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史增信 为乡村振兴注入“红色基因”

来源: 慈利站 作者:记者 田鹏 编辑:王杨 2021-04-19 15: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62754_副本.jpg


4月17日,县教师进修学校38名农民大学生来到阳和土家族乡渔浦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了解国情、感知农情、体察民情”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乡村振兴注入“红色基因”。

活动中,县委党校讲师团讲师朱立池以《赤胆忠魂铸就革命鲁班石--中共红色电波创始人张沈川纪实》为题,讲述了中共无线电报务员第一人张沈川的红色故事、传奇人生。快手科技慈利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快手APP直播带货培训》的相关知识与38名农民大学生进行互动。

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农民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宗旨,通过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养出一批有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的新型一代农民大学生。(记者 田鹏)

来源: 慈利站

作者:记者 田鹏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