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安慈利”建设工作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督导会议召开

来源:慈利站 作者:钟杰 编辑:寇猛 2021-04-26 21: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4月26日上午,慈利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督导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主持。

图片1.png

会议解读了《慈利县平安建设工作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督导方案》,并对此次专项督导行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秦永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好督导“利剑”作用,传导工作压力,以督查促进问题整改,以整改促进工作落实,推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及时控制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二是要扎实开展督导工作,落实督导责任。聚焦专项行动和督导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暗访,采用听、查、看、访等形式,既看“街面”和“窗口”,又看“后院”和“角落”,真正把问题短板找出来,精心指导落实整改,确保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警醒相结合,既要善于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予以推介,又要认真查找存在问题,通过下发警示函、挂牌整治等树立警示样本,确保矛盾纠纷全面排查、化解责任有效落实、隐患风险稳妥处置,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通讯员 钟杰)

来源:慈利站

作者:钟杰

编辑:寇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