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风采|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磊 2022-06-10 11: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慈利工业集中区,现有员工45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功能环保型高分子新材料和环境材料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创新型民营企业。建有两条年产2万吨生产力的5G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年产值达到1.2亿元。该公司拥有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同时也是A级纳税户以及慈利县连续五年的诚信纳税大户,2021年被列入湖南省“三高四新”100个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单位,同年被认定为湖南省“小巨人”企业。2017年,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新材料优秀奖;2020年,公司荣获张家界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