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教育电视片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应急管理局 黎双 编辑:彭乙 2021-09-30 17: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9月30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教育电视片。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138_副本.jpg

《“让衔”英名天下扬》教育电视片时长30分钟,讲述了从开国大将许光达三番“让衔”的故事展开,在大量的史料和视频资料中进行取舍论证,挖掘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片段和感人细节,深入阐述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光达精神,较为全面地反映了许光达大将的革命生涯和高贵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143_副本.jpg

全体干部职工凝神观看、由衷感慨,不时交流感受和体会。通过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教育电视片,大家从思想上接受了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投身于应急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保持干事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尽忠职守为党旗增辉添彩。(通讯员 黎双)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应急管理局 黎双

编辑:彭乙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