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张洪 编辑:彭乙 2021-10-13 16: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慈利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运输企业,以“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13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在该中心会议室,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及各股室负责人认真学习“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与群众深入交流沟通,收集掌握群众困难问题和诉求,如实填写“心系群众民情恳谈”工作手册,做到深入行业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改善和增进民生福祉。

民情恳谈_副本.jpg

在南方运输公司会议室,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企业经营矛盾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对3件不能现场解决的困难问题记录在册,建立《走访台账》,拟定解决措施和解决时限,明确相关责任人,形成主管部门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交流和化解问题机制。

该中心负责人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心系群众民情恳谈”工作,分期分批对全县各道路运输企业开展走访,加强与运输企业沟通交流,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矛盾,为企业排忧解难,确实将“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努力把道路运输服务事业推向新的更高台阶,竭力营造文明、和谐、安定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通讯员 张洪)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张洪

编辑:彭乙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