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慈实验小学:民情恳谈会 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慈利站 作者:金慈实验小学 许馨丹 编辑:彭乙 2021-10-14 10: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转变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委领导、部门协同、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治理新格局,10月13日上午,金慈实验小学第三党支部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牢记嘱托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随后,该支部把“民情恳谈”的场地“搬”到了慈利花海,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开展座谈、倾听民心,积极宣讲政策,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并及时认真填写《心系群众民情恳谈工作手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不仅体现了该支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听取民声,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更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许馨丹)

来源:慈利站

作者:金慈实验小学 许馨丹

编辑:彭乙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