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风采|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磊 2022-06-10 11: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丝丝湘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厂址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岩泊渡镇马公渡村,拥有员工80余人,公司占地面积15亩,厂房面积4400平方米,拥有基地6000余亩,其中有机红薯种植基地1000余亩,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集红薯及淀粉制品生产种植、收购、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出口有业绩的特色企业、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企业,并成为国家级粮食行业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重点领域评估机构。公司拥有传统粉丝生产线2条,年产各类粉丝3000余吨。公司拥有的岩泊渡红薯粉丝传统制作技艺列入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其生产的大健康红薯粉丝系列产品先后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岩泊渡”品牌被授于“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产品荣获“湖南省名优农产品”、“全国富硒农产品”、“香港(亚洲)农产品博览会金奖”、“香港(亚洲)美食博览会优质食材贡献奖”、全国林博会金奖等荣誉。公司先后承担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其自主研发的传统粉丝无明矾添加技术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并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并拥有杜仲红薯粉丝、玉竹红薯粉丝、魔芋红薯粉丝发明专利3件。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吉首大学等科研院所搭建了产学研平台,不断开展科技创新、技术革新和新品研发。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