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苏湘媛 编辑:王杨 2022-04-18 16: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急救知识以及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医务科主治医师滕名春针对触电、烫伤、中暑、晕厥等突发意外事件,从临床表现、现场急救、怎么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基本急救知识讲解。

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医护人员实操演练了心肺复苏技能,并就操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教学,随后大家有序在模型上进行急救实操练习,导师耐心指导、答疑解惑,及时指出操作中的不足之处,现场教学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医护人员的急救基本功,规范了急救流程和急救技能操作,有效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应对突发意外事件的处置能力,保证在意外事故现场能够进行有效自救和互救,达到保障生命、预防意外的目的,在全院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苏湘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