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小小盒饭大情谊,你做筛查我助力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简芳 编辑:王杨 2022-04-18 16: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4月17日起,慈利县全面启动2022年全县农村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作为该项目的唯一实施单位,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将从四月份开始持续三个月时间,为全县1万名适龄妇女带来健康福音。

“检查完了的请到食堂领盒饭.....”“什么,还有饭吃,要不要钱哟?”“一大早就坐车,还真饿了也,有饭吃真好......”,在检查结束后,所有的检查对象都领到了盒饭,边吃便乐呵。

据了解,“两癌”筛查项目系省政府重点民生实施项目,符合35--64岁年龄段的适龄农村及城镇低保妇女每3年可以享受一次免费筛查,以前每年均由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下乡完成该项目工作,但为进一步提升筛查质量,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筛查目的,院党支部书记朱雄亮在广泛调研、征集基层群众意见后,考虑来县城做检查设施设备及技术力量均好一些,决定在项目期间免费安排专车专人将各乡镇的筛查对象接送到县城来,并为其提供一荤两素的营养午餐,解决了广大农村妇女因路途遥远坐车不便及就餐难的困扰。

该院食堂工作人员在餐品制作过程中严格执行统一制作标准,从餐食搭配到餐品温度等细节充分考虑细致周全,确保每天将近百份的爱心营养餐热气腾腾地送到筛查人员手中。慈利县妇幼保健院这一暖心举动引来了筛查人员的啧啧称赞,直夸党的惠民暖心政策好,不仅可以免费检查身体,还免费提供午餐及车辆,来到慈利妇幼真正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简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