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级专家现场指导,助力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陈益申 编辑:王杨 2022-04-20 09: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妇幼科科长伍燕及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忠平带领市级等级评审专家一行8人,来到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现场指导二甲创建,为该院的创建工作把脉问诊,在家院班子成员分组全程参与现场指导。

此次市级督导评审专家分行政后勤组、临床1组(产科)、临床2组(质控)、保健组、护理组、药剂组6组从组织管理、医疗质量、安全与服务等方面,深入各科室、部门进行模拟评审,通过追踪检查、人员访谈、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释疑解惑,专业、准确、高效的找准症结,提出建议,推动改进。

反馈会上,督导专家组表示,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创建亮点突出,且通过创建所做的工作,医院硬件提升巨大、服务质量提升很快,院内环境改善更优美、更人性化,但同时也存在对条款理解不透彻、组织架构建立不完善、职能部门指导质量不高等实际的问题。

李忠平要求,二甲创建不是为了迎检而迎检,评审只是方式,目的是为了水平提高、能力提升、服务更好,要坚定信心、决心,要强化领导力、执行力,推进标准和质量意识。伍燕也强调,要重视管理,明确目标,抓好规范,落实制度,拓展思路,强化宣传,全面提升医院创建精气神。

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朱雄亮对市级专家组的真切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全院职工问题照单全收,措施立即整改,按照指示,多解读条款,多发现问题,多向专家请教。二甲创建是为了提升医疗保健质量,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县妇女儿童,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二甲创建工作,争取早日创建“员工自豪、患者信任、同行尊重、社会满意”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陈益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