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强技能 促提升 助力二甲创建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苏湘媛 编辑:王杨 2022-05-17 1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工作人员对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能,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进行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

此次技能操作考核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要求实施急救的人具有强烈的急救意识、应变能力,考核采用情景模拟案例的方式进行,模拟情景为:发现前方有人晕倒,施救者立即前往查看,一系列评估后发现其无自主呼吸、无脉搏,随即实施心肺复苏术。考核过程中,各科室医护技专业人员全心投入、操作熟练、手法准确规范,充分展现出妇幼人扎实的专业技术和急救能力。同时行政、后勤非专业工作人员也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圆满完成考核,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

据了解,该院此次心肺复苏技能考核为期5天,全院共160多人参加,通过考核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技术操作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展现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医院全体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还将引领全院人员不断掀起学技术、练本领、创一流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医院医疗事业发展,助力医院“二甲”顺利创建。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苏湘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