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宁力 编辑:王杨 2022-05-20 14: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今天是第32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活动中,50多位准爸妈在医护人员的讲解下,一起认真学习母乳喂养知识、喂养技巧等,并现场参与体验,学习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同时,准妈妈还学习了艺术插画,从胎教开始培养孩子的艺术气息,让孕期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据了解,县妇幼保健院是国家级的“爱婴医院”,一直以来倡导并积极推行母乳喂养,通过孕妇学校宣讲、视频制作及发布妇幼科普文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促进母乳喂养十项措施的知识技巧,使家长们获得更多的、正确的、全面的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理解支持母乳喂养意识。同时全院医护人员也不断加强母乳喂养知识学习和提升,爱婴行动不断完善,母乳喂养率不断提高,母婴保健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宁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