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应对甲型流感传播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杨卫军 苏湘媛 编辑:王杨 2022-07-06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甲型流感高发,慈利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引起高度重视。为有效预防与控制流感传播和蔓延,7月4日,该院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部署防控工作。

会上就甲型流感诊疗规范、鉴别诊断、具体治疗措施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对院感防控提出相关工作措施,还研究了当前甲型流感高发形势,部署了相关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甲型流感高发期间,全院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主要以预防为主,加强甲型流感的预防及治疗措施,发挥中医药治疗特色,运用中西结合方法对症处理,提高疗效;对所有来院患儿一律采用标准预防措施;医务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消毒力度,做好通风工作,严格一人一诊室制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相关应急演练,强化对甲型流感诊疗规范和常规的学习力度;要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做好甲型流感知识科普,让来院人员及时了解甲型流感相关知识和基本防治措施,配合医院做好疾病预防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杨卫军 苏湘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