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征收中心:党建引领勇争先 “扛旗争先、助力旅发”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征收中心 李芯任 编辑:王杨 2022-07-15 11: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慈利县征收中心机关支部开展“扛旗争先、助力旅发”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贯彻落实省委“办一次会 兴一座城”“立标打样”的要求,引导机关支部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东道主的热情、志愿者的精神,积极投身服务首届旅发大会,为办好旅发大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在贯彻学习《中共慈利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扛旗争先、助力旅发”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动员书》《张家界市文明促进条例》中拉开帷幕,随后所有人就“旅发大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展开集中讨论,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助力旅发大会献计献策。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去,更要带动身边的人激发主人翁精神,为旅发大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慈利县征收中心机关支部书记陈军表示,大家要紧紧围绕机关“助力旅发志愿有我”党员志愿服务队,扎实做好志愿三导、城市清洁、疫情值守、社区志愿服务等服务活动,要聚焦服务旅发大会,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以党建促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快联系点大峡谷村的旅游发展,为张家界东线旅游风景线增添生机。全体党员要积极作为、模范带头,为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7月活动照片 - 副本.jpg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征收中心 李芯任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