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社局:党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人社局 陈道华 张琳爽 编辑:王杨 2022-07-25 17: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人社局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白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街道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加强辖区内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深广大居民队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

9e41cc89642bce11c947eac419e9211.jpg

活动中,县人社局的在职党员们不仅与居民一同拍摄食品安全小视频、挨家挨户给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向居民介绍日常生活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还帮助社区清理街道垃圾、拔除杂草。同时,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给居民讲述民族团结故事,积极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2676295c53ca72d8f6a9336c5674769.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县人社局的在职党员发挥自身特长,用实际行动向居民传递了“享受健康美好生活”的文明理念,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切实通过党建引领,助力旅发大会的开展,为共同构建食品安全、清洁城市、民族团结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009324fe9ef72d36130dedd34ab29d.jpg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人社局 陈道华 张琳爽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