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慈利县妇幼保健院扎实推进“二甲”创建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益申 编辑:王杨 2022-07-26 09: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二甲”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院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负责人对医院前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但也同时指出了目前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意识、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职能科室以四大部为模块来开展业务指导和督查工作,对所分管的创建工作情况及时了解,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各科室要统一思想,对照标准梳理问题,全力以赴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咬定目标、树立信心。县卫生健康局已将妇保院“二甲”创建工作列为2022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之一,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添士气、再鼓信心。二是坚持科学谋划、打表推进。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速推进创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补短板,强弱项,突破瓶颈期,克服畏难情绪。全院要形成“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创建工作合力,确保打赢这场“二甲”创建工作荣誉之战,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益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