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编辑:王杨 2022-07-26 18: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2022年7月26日,慈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决定接受谷海洪、于文明的辞职,谷海洪、于文明的慈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慈利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补选的张小庆、王宏叶、张军、毛上辉、肖克华、代展、欧阳仁姿7名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审查,认为7名同志的当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个别代表资格变动后,慈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288名。

特此公告。

慈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6日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