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就业中心:党建引领“扛旗争先·助力旅发”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县就业中心 吴群晖 编辑:王杨 2022-08-08 16: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要求,8月8日,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扛旗争先 助力旅发”主题党日活动。

73a25aef7aa1d5d90e04dc5e3164fc4.jpg

活动首先重温了《关于助力旅发大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员书》,围绕“扛旗争先·助力旅发”开展讨论,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知晓旅发大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自觉融入到“助力旅发”的活动中。

eb005058c80710e11596832f0087f12.jpg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专门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和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对高温天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装有防暑降温物资的爱心大礼包,对他们顶烈日、战高温、起早贪黑奋斗在一线的奉献精神致敬,并开展助力旅发大会宣传,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助力旅发大会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扛旗争先 助力旅发”,自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启动以来,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举办农村党员电商创业培训班,引导农村党员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电商创业致富带头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文明宣传、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送考、卫生清洁、疫情防控、平安创建进行校园、慰问环卫工人等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党旗飘起来、党微亮起来,营造“文明、团结、友爱、安全、整洁”的社会环境,为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县就业中心 吴群晖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