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建引领 助力旅发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王华兰 编辑:王杨 2022-08-10 11: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650.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20810-103554.jpg

8月10日,慈利县建设中心组织开展了“扛旗争先·助力旅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服务旅发大会展开讨论交流,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知晓旅发大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融入到“助力旅发”的活动之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东道主的热情、志愿者的精神,积极投身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随时“为家乡代言”,为办成高水平、有特色、能出彩的旅游盛会出一份力。

随后,全体党员到北街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宣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旅发大会相关内容,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办会”的良好氛围,把慈利县“两创”工作和助力旅发大会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工作将对如何开展监督工作,助力旅发大会进行工作布置,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保障全县建设领域质量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贡献住建力量。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王华兰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