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王琳 编辑:王杨 2022-08-12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产业开发区为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全过程规范纪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产业开发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努力提高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近日,慈利产业开发区企业党委举办企业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近2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党建指导员围绕《发展党员全过程规范纪实档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发展阶段、时间节点、流程步骤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全面系统的培训。同时,针对党务清查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党支部进行整改,并根据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稳慎妥善处理党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机制,进一步规范各项基层党务工作。

企业党委书记强调党务工作是落实党的建设任务的基础工作,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党务工作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程序。指导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并填好《发展党员全过程规范纪实》,认真梳理、整理完善党建档案,主动将党建工作同企业发展相融相促,切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1660266131074.png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王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