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民政局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助力城市创建“敲门行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民政局余阳 编辑:王杨 2022-08-16 17: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力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于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8月5日,慈利县民政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前往北街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宣传“敲门行动”。

1.png

对北街社区辖区内的居民开展两项创建工作的宣传,询问群众是否清楚慈利县目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创建,了解群众对于两项创建工作是否知晓、是否满意、有何疑问等情况,并通过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填写《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调查问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调查问卷》开展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真正的使文明城市、民族团结理念深入群众心、走入百姓家。通过此次“敲门行动”,再一次让机关支部党员走近群众,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心对心,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2.png

3.png

4.png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民政局余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