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牟利芳 赵星红 编辑:王杨 2022-08-26 16: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夏天,慈利县开启“高温炙烤”模式,地表最高气温连续到达40摄氏度以上。为致敬长期顶着烈日依然坚守一线的卡点执勤人员及环卫工人,近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环境下奋战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矿泉水、饮料、藿香正气水等避暑物资。

该院党总支先后到环卫工人休息处、慈利与桃源交界卡点等地开展慰问,“天气炎热,给你们送点物资降降温、消消暑......”到达目的地后,党员们将一箱箱慰问物资搬下车,该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朱雄亮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及身体情况,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多注意防暑降温,随身携带消暑降温用品,如在工作过程中感觉到身体不适,及时到阴凉处休息、饮用防暑药品,防止中暑等安全事故发生。

烈日当头,责任在心。“夏日送清凉”不只是个口号,更是在对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工作者的由衷敬意,不仅让劳动者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牟利芳 赵星红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