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产业开发区:“学”“考”结合抓党建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韩小平 编辑:王杨 2022-09-02 09: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园区党员干部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9月1日上午,慈利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开展“青年大学习”、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知识培训和党务知识测试。园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企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开设“党建课堂”,机关支部书记牵头领学《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规范党务工作等知识,测试时党员们沉着答题,对党建知识水平进行了检验。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正是一直以来保持常态化学习党建知识的习惯,才能在测试时沉着应对,通过测试,也加深了对党务知识的理解,深化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党务工作方面的差距与短板,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

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抓好党务知识学习,是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这次的党务知识测试只是一个起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要顺应发展步伐,紧跟时代要求,继续保持勤学的劲头,以学助考,以考促学,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推进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中取得更好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1662080075128.png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韩小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