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妇幼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督导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张武艺 编辑:王杨 2022-09-08 16: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农村适龄妇女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产前筛查三项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在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的组织下,慈利县妇幼保健院选派4支督导小分队,赴32家乡镇卫生院开展项目督导及调研。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人员访谈、电话回访等方式了解各乡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并与卫生院院长、妇幼专干等人综合分析完成进度,对全年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科学研判,确保妇幼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督导组还通过下村走访妇女儿童、核查原始登记、核对报表等形式对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质控,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予技术指导和改进建议,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本次督导,进一步增强了各医疗保健机构对妇幼健康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提升妇女儿童健康管理水平、做好下半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圆满完成慈利县的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张武艺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