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建投集团市政公司组织收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专题教育片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建投集团苏绪国 编辑:王杨 2022-09-08 17: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9.8.jpg

9月8日上午8:30分,县建投集团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准时在党建活动室集中收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专题教育片。

观看视频专题教育片后,全体党员进行现场交流讨论,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杨柳铺社区进行“五个到户”和乡村振兴活动。公司已派2名同志深入到社区一线支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人人知晓乡村振兴战略,提高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努力推进农村治理现代化。三是加大对联系对象的走访力度,及时掌握联系对象的生活生产情况,多渠道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把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让大家体会到组织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建投集团苏绪国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