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专家齐聚,为整体搬迁项目出谋划策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杨建勇 编辑:王杨 2022-09-09 15: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金慈街道等多家相关单位的专家齐聚慈利县妇幼保健院,指导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土建施工相关事项。

会议围绕《慈利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工程合同协议书》进行了座谈,各位专家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中标施工单位详细解读了慈利县相关政策和制度,并提出了合理要求,中标施工单位也积极作出回应和表态发言,表示能参与慈利县重点工程的建设是其莫大的荣幸,今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抓牢安全生产,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院长朱雄亮对各位专家表以诚挚的感谢,对医院整体搬迁土建施工中标单位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建议,他要求,中标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组织开工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工程施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安全文明施工不松懈,把好质量关和廉洁关,将其打造成慈利县的形象工程。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杨建勇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