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系列专题片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应急管理局 黎双 编辑:王杨 2022-09-09 17: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上午,慈利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系列专题片。

该片是省委组织部根据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个主题制作的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教育片。邀请了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作专题培训辅导,精选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讲做法、传经验,为全省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堂丰盛的学习“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9091652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652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165237_副本.jpg

观看专题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致认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甘堰土家族乡东峪村、宜冲桥村进行“五个到户”和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帮扶责任制度,切实做到每月1次到户了解脱贫户生活生产情况;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乡村振兴战略,提高群众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三是主动作为,围绕五大振兴,结合乡村振兴联系村实际,找准帮扶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与全体村委干部并肩作战,定期商讨振兴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应急管理局 黎双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