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收看 《乡村振兴“金秋五课”》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文旅广体育局 吴钧澜 编辑:王杨 2022-09-13 17: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学习乡村振兴先进典型事例,激发乡村振兴活力,9月5日-9月9日,慈利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学习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教学片《乡村振兴“金秋五课”》。

d57a262044d824359ecf9b191e3869f_副本.jpg

该教学片内容涉及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五大主题,精选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带来了一道丰盛的学习“大餐”和视听“盛宴”。

d809ab328f51981c6be6fd9d35b010d_副本.jpg

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观看、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学习方式,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将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作用,坚持将文化植入旅游、用旅游承载文化,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把慈利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发展优势,有力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文旅广体育局 吴钧澜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