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结对联系”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朱蓉珍 编辑:王杨 2022-09-20 09: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慈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杨柳铺乡腊树村和岩泊渡镇任氏桥村开展结对帮扶、结对联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活动中,在腊树村村部和任氏桥村村部组织召开了“结对帮扶、结对联系”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会云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认真搞好入户前的培训,并按培训要求开展工作;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填写手册要精准、客观、务实。培训会上,村乡村振兴专干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培训指导结对帮扶、结对联系手册的填写,入户应注意的问题情况等。

2.jpg

随后,各联系帮扶责任人到已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面谈,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巩固拓展相关政策,仔细核对相关的各项信息,详细询问了解家庭受旱灾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一步谋划帮扶思路,开展感恩教育,激发内生动力,提升满意度。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朱蓉珍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