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发改局 孙江红 刘洁琼 编辑:王杨 2022-09-22 16: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报请局机关党委同意,9月22日上午,慈利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选举。

大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相关程序进行。

386941ed19ede848b04df9bd067b451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宣读和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设名单;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在党员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党性锻炼不放松、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转变作风不放松,同舟共济,共同开创发改工作的新篇章,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发改局 孙江红 刘洁琼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