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信访局:乡村振兴 我们在路上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信访局 毛彩萍 编辑:王杨 2022-09-23 10: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3094143.jpg

为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1日,慈利县信访局干部职工来到云山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乡村振兴,“谋划”先行。局党组在云山村会议室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会议工作精神、《家庭教育促进法》《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云山村支部书记、驻云山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纷纷建言献策。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让思想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二是压紧压实走访入户工作责任,及时掌握帮扶群众的生活情况;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理论宣讲,“声”入人心。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对网络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以案例解析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的方式,以声传情进行集中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局党组成员围绕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方针政策,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新发展党的民族工作等内容结合一些具体民族团结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进一步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指明了方向。

走访入户,温暖人心。局党组带领党员干部们分别走访了乡村振兴联系村云山村结对帮扶户,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其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并为他们发放了食品安全、森林防火、民族团结、家庭教育等宣传单和手册。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信访局 毛彩萍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