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爱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编辑:王杨 2022-10-07 15: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到方舱医院、交通健康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政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澧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21007155854.jpg

在方舱医院、亚准点救治医院,朱爱民实地查看医院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结构布局、床位数量和设施配套。他要求,医院要严格建设规范和要求,科学精准、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隔离防控措施,确保医院质量安全可靠,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阳和、许家坊、梨子坪、三官寺、苗岭交通健康服务点,朱爱民通过看现场、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交通健康服务点的人员力量配备、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朱爱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交通健康服务点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严格落实“落地核酸”、“三天两检”、“精准赋码”等措施,确保精准管控;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准确了解来慈人员信息,精确把握行程去向,有效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当天,朱爱民还督导了三官寺土家族乡应急指挥中心、三官寺联泰集中隔离点相关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