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爱民督导西街社区疫情防控、“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王杨 2022-10-11 09: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来到零阳街道西街社区,督导疫情防控、“三联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1085323_副本.jpg

朱爱民先后来到水岸人家、林苑、观音家园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值班值守及场所码、行程码查验等情况,查看小区进出人员登记表,并现场对小区进出人员的行程码进行抽查。他要求,社区、小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每个防控要求、每项防控举措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统筹调度防控力量,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牢牢守住每一个卡点;要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细致查验车辆和人员信息,做到知来源、晓去向,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街社区和各后盾单位就疫情防控以及“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朱爱民指出,社区是“外防输入”管控措施的主阵地,社区和各后盾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控和检测力度;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打造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后盾单位在思想上要更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努力,共同推进“三联四建”工作落实落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