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戴晓山 编辑:王杨 2022-10-12 15: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保持项目攻坚良好势头,主动作为、实干快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慈利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代劲一同调研。

“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在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侯铁夫通过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招商等情况,现场研究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侯铁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工作,在协议签订、招商引资、项目资金保障等工作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努力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算清账,制定好项目推进计划,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快速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以项目为支撑,坚持攻坚与服务、时间与效率并重,全力以赴引项目,加速加力落项目,努力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在慈利县城乡一体化(引赵入城)项目部,侯铁夫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布局、项目规划等情况,并就加快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铁夫要求,要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要求,强化措施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和有关部门交流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抢抓有利时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按照时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当天,侯铁夫还调研了张家界鸿图新材料预拌干混砂浆生产线项目、慈利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慈利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慈利县职业技能培训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项目、慈利县供电公司输变电工区项目、慈利曙光御珑庭项目的建设情况,并针对相关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戴晓山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