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医”心为民谋发展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 薛书鹏 编辑:王杨 2022-10-12 16: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医’心为民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39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2161017.jpg

活动集中学习了《2022年卫健系统10月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示》《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湖南省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并总结9月份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医院形势,要求在岗党员积极发挥党员责任岗、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的引领、示范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好宣传、为医院建设做好参谋。

活动强调,医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牢抓发展机遇,聚力工作重点,以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以人为本,提升患者群众满意度;以强化医疗质量,发挥专科特色,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以加强学科建设,开展心理服务,提升全民心理健康;以规范安全管理,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医院平安建设;以从严疫情防控,筑牢抗疫防线,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五个方面逐项发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医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引领、支撑、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活动分党小组就党员干部如何在本职岗位中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当好表率,促进医院健康发展进行座谈。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 薛书鹏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