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会议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戴晓山 张典(实习) 编辑:王杨 2022-10-13 17: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会议。朱爱民、张小庆、李勇、刘政忠、徐薇、张满钏、吴永恒、代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超雄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316200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和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致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坚持以迎接和服务好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主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的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市的前列,在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展现慈利作为;要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宣传工作,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紧紧围绕以迎接、宣传、贯彻为主线,全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思想文化的整体水平;要加强重大主题宣传,广泛宣传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要压实守土有责的具体要求,严而有严、时而有时的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提档进位”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对标相关要求、考核标准,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内容,工作任务;要狠抓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抓重点、堵难题、防盲点,打牢工作基础,及时解决反馈问题,提高工作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慈利县巡察村(社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吃透内容,用好办法和措施,解决好、指导好、开展好巡察工作;要全面加强领导,统筹联动,精准施策,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巡察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好相关保障和机制,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维护好换届工作严肃性,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戴晓山 张典(实习)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