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爱民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全丁金鑫 朱渊 编辑:王杨 2022-10-14 14: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勇、刘政忠、谭本伦、邹辉、谷海洪、杜修勇、李依芳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覃业成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对标对表贯彻落实,有效推进全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张家界茅花界健身步道等15个项目立项审批前决策事项的情况报告;审议了《慈利县招商引资工作管理办法》《慈利县鼓励投资若干规定》,慈利县绿色建材循环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慈利县人民政府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亿胜石英新材料产业项目投资协议补充协议,慈利县智慧停车项目招商引资意向性协议。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认真梳理会议讨论意见建议,广泛吸收采纳,将协议进行修改完善;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通力合作,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管行业必须抓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管企业必须抓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联系乡镇必须抓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利剑”行动、“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销号,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双岗保障房等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按照“同步规划、同步招标、同步施工”的要求,认真抓好城市改造项目,强化质量监管,加快工程进度,为居民提供更加完善、便利的居住和生活条件。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提高,在思想上重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各乡镇、街道县级联系领导要强化工作指导,深入开展暗查暗访,找出问题症结,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快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完成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目标任务。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全丁金鑫 朱渊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