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牟家年 编辑:王杨 2022-10-17 16: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上午,慈利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紧紧围绕慈利县畜牧水产生态健康养殖发展的目标,做好“三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实实在在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历史使命,认认真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奋力开创慈利县畜牧水产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e781e00c91459d31164f3c1690ba976_副本.jpg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牟家年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