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编辑:王杨 2022-10-19 08: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和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情况汇报。

侯铁夫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项目面临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提前谋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保证项目建设有来源、推进快、见实效。

侯铁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想问题,对照责任清单主动认领问题,科学谋划、统筹协调;要打破思维惯性,准确把握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思维模式要有前瞻性,结合慈利县发展规划定位和方向,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集中优势兵力,强化工作调度,压实领导和部门责任,集中力量解决困难,拔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障碍,做到真正把项目放在心上,攻坚克难,确保慈利县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专项债项目储备工作有突破,有效促进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