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下半年全县市考核指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戴晓山 熊浩(实习) 编辑:王杨 2022-10-20 15: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在2022年下半年全县市考核指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分析慈利县面临的市考形势,统一思想、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在全市“保位争先”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0152244.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53303_副本.jpg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单位就牵头的工作指标完成情况、预计区县排名情况、后期具体推进措施、真抓实干奖励项目与省市对接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侯铁夫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落实市考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抓好绩效考核工作,强化目标导向,发挥激励作用,真正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全面研判、高效推进,找准落实市考任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举措,逐项对照考点查漏补缺,加强与上级汇报对接,锱铢必较、毫厘必争,不忽视每一个增加分值的考点、不放过每一个提高排名的机会;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围绕绩效评估“保位争先”的目标,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调度落实、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实现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尽全力向考核目标奋进,保持争先劲头,树立夺胜的信心,集中破解的智慧,加快推进的节奏,完成补差的任务,确保市级考核取得明显的时效。

县领导张小庆、李勇、张满钏、王大云、代劲、李永超、周毅、朱澧、谭本伦、邹辉、李雄林、谷海洪、李依芳参加会议。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戴晓山 熊浩(实习)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