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爱心营养早餐”项目落地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牟利芳 编辑:王杨 2022-10-21 11: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爱心营养早餐”优质服务项目在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启动。一位在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就诊的孕妈妈开心的说到:“来医院空腹做产检抽完血后会特别饿,还会有心慌、浑身没力气的感觉,医院这项服务为我们考虑得很周到,特别暖心,早餐搭配的也营养全面,很感谢。”

“爱心营养早餐”优质服务项目由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发起,旨在为来医院就诊的孕产妇免费提供一份爱心营养早餐与便民服务,以缓解孕产妇因空腹就诊项目不能及时就餐而产生的突发不适,同时也为孕产妇提供营养宣教资料的发放和科普。在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下,“爱心营养早餐”项目自10月8日正式启动,将在每天上午时段在产科门诊准备免费营养早点,每位前来就诊的孕妈妈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此次项目是慈利县妇幼保健院自打造便民服务品牌以来的一次创新。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中国,妇幼先行,孕妇、乳母和婴幼儿营养是全民营养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的满足孕妈妈对早餐的多样性需求,并给空腹抽血后的孕妇提供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医院还特地在原本并不宽敞的办公区域内规划出了一个30平方米左右的营养厨房,厨房内配备有厨具及餐具,门诊护士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煮好杂粮粥、银耳莲子羹等营养丰富的粥类。营养厨房还可同时容纳15人左右用餐。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前来就诊的孕妇及家属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接下来,该院将始终秉承着“以孕产妇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落地落实更多“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门诊服务质量,力求为患者创造更好的就医体验,提升孕产妇满意度,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牟利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