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检察院调研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蒋林 编辑:王杨 2022-10-21 14: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21日,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恒洲带队的调研组来慈利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恒,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娜参加调研、座谈。

张恒洲一行先后来到阳和土家族乡双坪村、夹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零溪镇汪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苗市镇茶林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慈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

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来,慈利县对标对表,紧抓阵地建设;精益求精,打造所(站)示范点;有声有色,做实志愿服务;积极探索,推进“为民银行”,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恒洲要求,慈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准确内涵;要结合慈利实际,因地制宜挖掘本土特色和亮点,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分类实施,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影响力的文明实践所站;要强力推进,狠抓落实,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弘扬志愿者精神,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服务老百姓的载体和阵地。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蒋林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