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乡村振兴联系村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农业农村局唐圆圆 编辑:王杨 2022-10-24 14: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乡村振兴联系村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48_副本.png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工作,提升社会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慈利县农业农村局在乡村振兴联系村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加强省综治民调工作宣传力度,正确对待,保证省民调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紧扣重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农业农村局唐圆圆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