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发会 看慈利】朱爱民调度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王杨 2022-10-26 10: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来到张家界冰雪世界、阳龙公路沿线等地,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在张家界冰雪世界观摩点,朱爱民按照既定观摩路线,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仔细查看项目布展、氛围营造、标识标牌设置、线路引导接待、周围环境整治和安全保障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坚定决战决胜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信心和决心,以“闯、创、干“的精神凝聚强大合力,不断完善观摩项目各个细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努力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要求。

在阳龙公路沿线各风貌改造和“美丽屋场”“美丽庭院”项目点,朱爱民详细了解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实抓好抓细风貌改造和“美丽屋场”“美丽庭院”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高度重视,抢抓有利时机,深入开展旅发会沿线风貌改造、绿化美化、环境整治、“美丽屋场”“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风貌改造和“美丽屋场”“美丽庭院”建设,做好房前屋后绿化美化,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当天,朱爱民还来到三官寺土家族乡对大峡谷景区周围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