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控违治违进行时】慈利县召开整治违法建设第四季度调度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全丁金鑫 熊浩(实) 编辑:王杨 2022-10-27 11: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慈利县召开整治违法建设第四季度调度会,认真总结前阶段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分析研判当前严峻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集中整治任务。县领导侯铁夫、王大云、周毅、杜修勇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第三季度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侯铁夫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抓整治,全面把握新形势下做好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把源头管控抓整治,坚持抓早、抓小,全面强化监督手段,力求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零新增”;要聚焦重点领域抓整治,对标四季度工作要点,全力抓好县城区的违建整治、侵占公共空间的违建整治、拆后综合整治、高速公路沿线整治,有的放矢,做到精准认定、分类施策,稳妥有序推进存量违法建设处置工作;要坚持公正执法抓整治,坚持动真碰硬、坚持依法拆违、坚持公开透明,对现存违建数据进行整理分类,依法依规、重拳出击,确保应拆尽拆;要围绕巩固提升抓整治,主动学习相关精神,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党政机关带头自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付出”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抓整治,各级相关领导要实时调度,统筹对接,健全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完善资料,摸清考核细则,加强人员培训,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纪律保障,坚决克服疲劳心态、厌战情绪,保持工作韧劲,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到位。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全丁金鑫 熊浩(实)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