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小山 毛伟 编辑:王杨 2022-10-27 14: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侯铁夫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家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学习中,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坚定不移推进伟大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学习》专题授课;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侯铁夫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工作重点,扛牢政治责任,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久战”;要保持政治坚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慈利落地生根。

侯铁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力求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慈利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慈利而团结奋斗。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小山 毛伟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