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举行森林防灭火快速反应能力建设区域站授旗仪式及展示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编辑:王杨 2022-10-27 15: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慈利县森林防灭火快速反应能力建设区域站授旗仪式及展示活动在阳和土家族乡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爱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耕田,市林业局局长高宏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副县长杜修勇参加仪式。

授旗仪式上,参加活动领导为慈利县中心站、8个乡镇快速反应区域站进行了授旗,并发放了森林防灭火装备;阳和站代表作表态发言。

朱爱民指出,组建乡镇快速反应区域站,是构建森林防灭火快速反应能力体系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区域站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纪律要到位、火灾扑救要到位,努力提升森林防灭火快速反应能力和扑救水平,为建设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慈利积极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森林防灭火快速反应能力建设展示。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陈艳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