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2022年第五期“渔浦大讲堂”开讲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全丁金鑫 编辑:王杨 2022-10-28 10: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慈利县2022年第五期“渔浦大讲堂”开讲,朱爱民、李勇、吴永恒、朱澧、朱云等县领导聆听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028171351.jpg

讲座上,县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应急与评论组组长满金平围绕《网络舆论现状与引导处置方法》、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支部委员毛鹏飞围绕《交通安全》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的要求,深刻认识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扛稳抓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从讲政治、谋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细化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措施,不断强化源头防范、强化正面引导、强化及时处置,在规范化、精细化上下功夫,科学、高效管理好网络舆论;要强化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明确领导责任、健全工作队伍、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在遵纪守法、道德自律、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提高标准和要求,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的先锋形象,自觉提升交通守法意识和责任,当好模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表率;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积极教育引导身边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为营造文明良好的交通秩序做出表率。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欣雨 全丁金鑫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