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侯铁夫主持召开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食安委第三次全会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张典(实习) 编辑:王杨 2022-10-31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在主持召开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食安委第三次全会时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须臾不可放松,全县上下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逢战必胜、决战决胜,筑牢食安屏障,守护人民健康。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和满意度第六轮民意调查情况;传达了10月28日王洪斌市长来慈利县调研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侯铁夫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要锚定目标、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相关工作任务,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明确目标,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确保慈利县食安示范创建“创则必成”;要坚定信心、同心协作,竭尽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全县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好当前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联动、强化督导检查、强化氛围营造,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力保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评,全力做好每一项创建工作,以创建示范城市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张小庆、朱超雄、李勇、刘政忠、徐薇、王大云、吴永恒、代劲等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张典(实习)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