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三个一”征集活动获奖宣传片展播——《这里是慈利》

来源:慈利新闻网 编辑:寇猛 2022-10-31 17: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设奖41.8万元”的慈利县“三个一”征集活动在人们的期待中落下了帷幕。从今天开始,慈利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将对6部获奖宣传片依次展播。这些宣传片从不同的角度尽力展示了慈利这片拥有2200多年建置史地方的古色厚土之美;诠释出“土俗淳慈,得物产利”的慈利本色;诉说着土家儿女自强不息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峡谷温泉宜居宜游、硒有慈利养身养心”旅游品质的提升变化。它们或在独特的山水风光中纵情美景,或在深厚的土家文化中浅唱时光,或在浓浓的世俗情调中品咂余味,或在潜藏的特色民俗中放飞梦想……它们以独到的创意策划、丰富的镜头语言、严谨的内容结构、鲜明的音乐符号,诠释出慈利这片土地的神奇美丽与独特魅力!

来源:慈利新闻网

编辑:寇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